Kudou麻衣

身一点に感じられれば、万事に於て文句はないのだ。——中原中也《山羊の歌·いのちの声》

【银魂·段子】银魂与姑娘们与走夜路

万事屋

“卡古拉酱,最近歌舞伎町不太太平哦,晚上出门小心一点。”新八对坐在沙发上叼着醋昆布的神乐说道,却不料被她回以一记白眼:“无路赛呐眼镜。”

怒槽满。

坐在边上挖着鼻子的银时盯着电视,语调懒洋洋的:“八桑,放心好了,谁敢招惹山地大猩——”

“嚯呀——!!”

新八看着倒地的银时:“啊,被K.O了。”

银时爬起来,捂着鼻子试图止血:“我就说嘛,坏人不被她反过去暴揍一顿就已经是烧了高香了,何况还有萨达哈鲁跟着,想出事都难。管她什么时候回来干嘛?”

新八回忆了一下神乐与定春的战斗力,汗颜了:“也是。”

“真的吗银酱?!”神乐凑过来,“有个电影院最近做午夜场怀旧活动,从晚上十点放映到早上六点,我——”

“想得美!!满十八岁之前每天晚上九点之前都必须给我回家!!”



恒道馆道场

“姐姐,最近歌舞伎町晚上变态出没,凌晨回家不太安全吧?要不我去接姐姐?”新八问阿妙。

“新酱,我——”

阿妙的话被窗外一声大吼打断:“阿妙小姐~!!我会护送你每天上下班的!!啊啊啊——!!!!”

阿妙拍了拍手,看也不看被烟灰缸砸下电线杆的某大猩猩,叹了口气:“在担心上下班之前还不如想想怎么解决这个跟踪狂大猩猩吧。”

“没错,阿妙的安危由我来守护。”

“小九?你怎么来了?”

“不,我是护妙使者。”

“少主~~您的安全就由我东城步保证!!”

新八无视混乱的场面,淡定地把茶喝完——有近藤桑和九兵卫桑,看来是不必担心了。

——话说也没有人会招惹人形高达吧?



真选组

“十四,听说最近歌舞伎町晚上变态出没,阿妙小姐很危险啊。”

“近藤桑,我怎么记得那个女人一直说你是变态。”

“我们真选组一定要守护好阿妙小姐和歌舞伎町的女性居民们!”近藤义正言辞。

“这话倒有道理。之前的案件嫌疑人已经锁定了,终带人去逮捕了。山崎也调查清楚了歌舞伎町的高危地段,我已经把夜间巡逻的执勤表排出来了。”

“土方桑,我可不想晚上熬夜——要我说就该把这些变态抓起来好•好•调•教•调•教,永绝后患。”

少见的,土方点头赞同了总悟的抖S:“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桂一派

“各位为国而战的勇士们!民众是我们攘夷活动的根基,如今江户夜间治安形势严峻,腐朽的幕府根本不值得期待,那就让我们担起这份责任吧!从今天起,我们要给予这些人渣天诛!!”

“哦~!!!”


“所以,这就是你大晚上在歌舞伎町瞎逛差点被真选组抓了又跑到我家避难的原因?”

“我只是路过嘛银时。”

“你给我出去!!”



见回组

“信女小姐,最近晚上可不要自己溜出去买甜甜圈了哦。”

“你觉得我会受伤?”

“我是怕他们会丢了命呢。”

——幸好这丫头很宅,多买点甜甜圈放家里她晚上就不会出门了吧。



天守阁

“兄长大人,您在想什么呢?”澄夜把热茶在茂茂身边放下,轻声问。

“片栗虎告诉我最近江户有几个女性晚上被袭击了。”

“那可真是糟糕啊。”

“女性们出门随时随地需要提心吊胆自己的安危,我这个将军当得还真是失败啊……”

“兄长大人放心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也是,片栗虎的手下们很精干的。”茂茂笑了笑,端起了茶杯,“茶好香。”



御庭番

“全藏,松平公给我们下了命令,让我们去查歌舞伎町夜间治安情况。”

“等等,猿飞,我和你一起去。治安不好的话还是一起行动吧。”



吉原

“月咏,这些天忙什么呢?”日轮柔声询问。

“最近吉原晚上有些不太平,我让百华加强警戒。”

“那还真是糟糕啊。你晚上巡逻也要小心些哦。”



北斗心轩

“几松殿,这段时间晚上就不要送外卖了,最好店子也早点关门。歌舞伎町晚上最近……”

“不太平,是吧?”几松轻笑一声,手上的动作却毫不含糊。

桂看着她的背影。几松殿这么有敬业精神也不是什么好事啊,算了,派几个手下盯着店子一点吧。

“久等了~荞麦面一碗!”

“我开动了。”

“快些吃吧,你走了我就关店门。”



快援队

“陆奥,听说最近歌舞伎町晚上治安不好呢~”

“是吗?希望有人能把你半路干掉,只知道给我添麻烦的舰长。”

“啊哈哈,啊哈哈~”


“舰长,咱们这次回地球,怎么不见您晚上出去喝酒啊?”

“说什么傻话呢,我晚上出去喝酒,陆奥找我回来的时候不就要一个人经过大半个歌舞伎町了吗?”



鬼兵队

“江户的眼线说收集了新情报,我今天晚上去歌舞伎町拿回来。”

“等等又子,这次在下去吧。”

“万齐前辈?怎么了?”

“又子小姐,最近江户治安不好哦,女孩子晚上还是别出门了。”

“可是我又不会有……”

“万齐。”一边抽着烟斗的高杉突然出声打断了又子,“今天晚上早点把情报送到我这里。”

万齐似笑非笑:“在下知道了。”



第七师团

“诶?夜间治安?变态出没?阿伏兔,你从哪里听说的?”

“刚刚联系了武市,互通消息时他偶然提到的。”

“是嘛。”

——有地球上的笨蛋大哥在,他操心什么?



宇宙

卡古拉酱:

展信佳。

爸爸听说了最近地球上发生了什么之后很担心,特地写信叮嘱卡古拉酱几句。

晚上不要自己出门!!

晚上不要自己出门!!

晚上不要自己出门!!

宇宙中的  爸爸


小子:

我女儿要是出了事,你等着瞧!

星海坊主


神乐看着手里的信:“爸比这次居然没有说他的头发诶。”

银时看着手里的信,忍不住在心里咆哮——这是威胁信吧银桑可以报警的吧?!

评论 ( 1 )
热度 ( 8 )

© Kudou麻衣 | Powered by LOFTER